close

繼7月的GlossyBox之後, 
我打算換別家Box試試看,


UrBox因為七月送了林三益兩用刷造成轟動,
網路好多討論引起我的注意,
(其實GlossyBox一開始送過Burberry唇膏也很火紅啊...),
仔細一看它的網站跟FB,
資料更新很快也很豐富,
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
訂一個8月的試試看~~~

網站上說20號出貨, 果然21號就收到,
值得讚賞的是箱子內容也在寄出後隔天就完整更新,
連產品使用說明都有影片可以看,
可見用心.



先開箱
淺粉黃的小盒搭配送來幸運草的小鳥,
很有溫馨可愛的感覺~



一樣有緞帶包裝好禮物
上面粉紅色的卡片是商品說明,
裡面有寫的很清楚的售價,UrCosme指數,
還有手機用的影音教學code..
(我沒拍到照片, 應該有別的部落客寫的更清楚..:p )



我收到的是玩美薔薇組,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MAKE UP FOR EVER HD無瑕粉底液(色號統一為編號15中間色)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薔薇花沐浴精
OPI指緣筆(正品)
BURT’S BEES 石榴保濕滋潤護脣膏(正品)

這次有兩種組合,
不過我有點搞不清楚是每次都會有不同組合,
(像GlossyBox每次都有三種,
 但如果三種搭配的不好也是...)
看之前幾個月的開箱文我也看不出來,
像這次除了沐浴精香味不同,
兩種最大的差別是一個附腮紅, 一個是粉底,
結果也有人說想要的是別的,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不然就私下交換也是一個方法 :)
 
UrBox的商品挑選我覺得很不錯,
臉上保養的,身體沐浴香氛的,
美妝的粉底或腮紅, 
連嘴唇和指甲都顧到了, 
很實用也很有心的搭配,
加上自家的UrCosme指數, 
都是很高分的商品, 
(等於大部份使用者評價都不錯)
一次就能體驗到5種,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UrBox Team 加油, 
希望你們能越做越好~

經濟許可下我會默默支持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