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美妝體驗BOX的升火文,
喜歡在網路上亂逛的我也被燒到了,
手一滑敗了一盒GlossyBox...

這家號稱全球20幾國都有上市,
國際化又時尚的GlossyBox,
是目前在台灣看到最貴的一個,
平常不逛百貨專櫃的我,
其實對專櫃品牌也很好奇,
所以選了這個盒子,
不知會是驚喜多? 還是驚嚇多?

話不多說先來開箱,
拍照時下著大雨, 光線很差,
也沒後製影像處理可以用,
內盒其實是淡淡粉紅色,
中間一個品牌mark, 很有簡潔的美感.


打開後有粉紅緞帶綁著,
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上面一張小卡片說明內容物是什麼,
好啦我承認這張真的拍的很模糊@@


登登, 裡面裝著總共五樣美妝保養品,



對我最有吸引力的是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值得讚賞的是還貼心附上海棉, +1分~

左邊一片沒看過的GLYCEL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上面寫瑞士技術, 但是made in HongKong
6片裝要賣2280, 所以換算成一片380..
這麼貴的面膜我再怎麼想不開也買不下手,
所以這個有賺到fu :p
 
再來是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是made in Taiwan的品牌,
不知為何DM標榜的是韓國名模愛用...
因為我不太化妝的, 這瓶好像當一般精華液也行?
 
另外三小樣都是同品牌BIOTHERM碧兒泉,
是專櫃品牌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了,
兩瓶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我抹在手上有點過敏的感覺,
特別禮男仕活泉水多水保濕凝膠,
應該是要幫八月的MenBox宣傳用的,
試抹了一點在手腕上,
味道整整持續半天以上,
真是相當有男人味啊(......)

最後是一堆商品宣傳及購物優惠折扣DM,
裡面夾雜一張K5J香水試聞卡...
原來是盒子一直發出香味的來源?


收到盒子前一直期待,
然後拆禮物的喜悅,
拆開後是驚喜還是驚嚇就不知道了,
我是覺得七月禮盒表現一般般~
 
(我也不是專業的美妝體驗部落客...)
原本沒有打算寫開箱文的, 隨便拍照留個紀錄,
但後來又買了8月的UrBox, 
忍不住想比較兩盒的不同 :p
 
GlossyBox標榜自己是全球的國際的時尚的BOX,
但是網站的更新好像都慢半拍,
寄出盒子後要等好幾天才能看到更新內容,
不知道是公司策略想要大家多等幾天,
多點驚喜還是怎樣的,
我是覺得既然都寄出了,
儘快更新讓大家知道內容物應是好事,
想看的就能看到, 不想看的不上網查就是了...
一直等待卻看不到任何網站更新, 
有種慢了很多拍的感覺...
反觀UrBox, 寄出當天網站跟FB同步更新, 
連商品使用的影片都上youtube了,
感覺很有心啊~國際化水準該有這樣的.
 
另外我也反應過網站上的推薦朋友功能沒作用,
收到的回信是說"沒有任何問題",
不過我再試幾次也是沒用,
只好放棄推薦給朋友了.....
 
最近幾天看到8月的GlossyBox被罵翻了,
雖說原本這種體驗盒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畢竟大家心裡想要的本來就不同,
收到喜歡的高興使用,
不適合的就分送親朋好友也是好事一樁,
只是有沒有用心這一點,
大家都會感受到的...
 
我寫的這篇開箱文不知是升火還是滅火啊..-_-.....

2012.09.12更新
推薦朋友的功能突然又有效了, 
有人想訂的話可以讓我推薦一下 :p

2012.11.28更新
據說台灣的要收掉重整了,
從8月後就罵聲連連,
實在不能算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