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收到很滿意的UrBox之後,
我不小心手滑訂了三個月方案.....



其實本來還在觀望的,
但是9月的單月竟然一開放訂購就在一日內秒殺,
我只好快快把購物車內的三個月方案快速結帳,
結果竟然是訂到9月~11月,
耶~

昨天收到mail通知已經用黑貓宅配出貨,
今天一早就收到啦~

來開箱!

收到時是白色小箱子, 
打開出現熟悉的粉黃色小箱子,


再開~
唷蝴蝶結裡面是什麼禮物呢?


打開蝴蝶結吧...


終於出現全部5樣美妝體驗品!!


Gamila Secret原創原味秘密 -mini bar 30g (正品??)
Seba med施巴 嬌顏保濕化粧水(HA) -15ml
Vital SPA 山藥美胸精華乳 -10g*3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 -小盒裝7粒
LANEIGE蘭芝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 #21明亮色 *4g


讓我覺得驚喜的有兩個,

1. Gamila Secret原創原味秘密
因為我自己有在做手工皂,
這個秘密的很昂貴的皂其實一兩年前就有看過,
但太貴了,
換算下來1g要賣十幾塊??
我完全也買不下手,
這次給我拿到了, haha,
今天就來洗洗看有什麼秘密~
(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連裡面附的一張說明紙都有味道,
放在桌上一直發出香味..)

2.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
這很像是明星商品,
好像只要進百貨公司就會不小心看到,
但一直無緣試用,
這次收到一小盒裡面有7小顆,
可以好好的試用一下了~

另外蘭芝的水凝霜是新型的海綿軟墊式BB霜,
(打開後真的長的像一團海棉...)
雖然是小瓶試用容量,
但也有附小小的海棉,
很貼心~

美胸精華乳是我沒看過的品牌,
不過代言人找的真好, 是天心, 很有說服力!

施巴我只有用過小孩沐浴乳,
不知道還有化妝水,
有機會試用一下也不錯~

這個月的UrBox讓我收到開箱的很開心,
還好有訂到,
希望UrBox團隊繼續加油,
期待10月Box嚕 :D

上次拍不清楚的產品說明,
這次有稍微能看一點了,
放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