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收到一張歐舒丹寄來的廣告明信片,
竟然是幫別的品牌宣傳新櫃在大遠百開幕...




我之前買的芳療或有機保養品,
大部份都是德國的,
要透過網路購買,
很少看到台灣有專櫃可以直接去試用或詢問...

Melvita 是法國有機保養品牌,
旗下全系列產品, 都符合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標章標準,
看起來似乎相當的不錯,
而且開幕當天只要帶著明信片,
不需要消費就可以換一組容量不小的試用組,
所以我週末拋家棄子直奔百貨新櫃,
換到了如照片一的三件試用品~~haha~


橙花淨白花粹 28ml,
雖說是試用品但是瓶子是芳療品牌才會看到的寶藍色噴霧瓶,
噴出來是真的橙花純露的味道
(這可能要有用芳療產品的人才知道我在寫啥米),
我問了櫃上的小姐是不是什麼都沒添加,
不過它是有加了一些些防腐的成份喔...
但是用在保養上感覺是很不錯的~


蘆薈潤擇凝乳15ml
這瓶感覺很保濕,
味道有很清新的檸檬味,
抹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應該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不過官網跟目錄都找不到這項商品...?

絲貴欖修護晚霜 15ml
這瓶光看名字就知道有橄欖油,
不過仔細一看還發現有添加蠟菊喔..
Night Cream所以感覺比較滋潤,
不過我這樣油滋滋的臉抹了也是完全吸收的很好,
香味也是淡淡的很舒服的味道~


然後因為當天開幕如果是歐舒丹的會員有85折,
我小小的敗了一條草莓口味的兒童牙膏,
這個說是沒加氟跟三氯沙也沒有界面活性劑,
感覺給小孩子用很安全~
防蛀牙的成份是草莓及樺樹提煉的木糖醇.
我家小孩搶著用~
然後我也試刷了,
很香甜的草莓,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吧?!

10/13-11/01新竹大遠百週年慶,
有正品85折, 花粹第2件6折...
想敗家的可以參考看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