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光頭前, 一頭亂髮
狂啃手指頭~




剃光頭後~



六個多月才給她剃光頭,
再次證明小寶寶的頭髮要再剃光後才會長的快,
不過長出來就會是比較粗的頭髮,
不會是細細柔柔的了...

照顧小孩讓我多學會了一項技能,
就是幫人剃光頭 :p
聽說去理髮店要給紅包的, 怎麼沒人給我紅包呢 ...

現在凌晨還不睡的我,
其實很心酸的在幫小瑄瑄縫衣服,
因為她實在太會亂抓了, 而且抓東西超級有力的,
常常不注意就把兩隻手臂抓爛爛的,
抓破皮就算了,
有時半夜一陣狂抓,
衣服跟床上都一灘血, 真的很驚嚇...
給醫生看只說好像是異位性皮膚炎,
開了一堆"吃"的藥水藥粉...
唉~ 不是我不聽醫生的話,
但是她只是煩燥時會抓手, 其它地方也不抓,
要我給她吃那些藥, 我真的做不到.
...
會縫點東西的我後來發現,
給她穿上有點厚度的衣服她就不抓手了,
只好縫縫補補幾件像小外套的衣服給她套著,
白天沒時間只好半夜縫,
神智不清刺到手指頭超痛的,瞬間清醒.
縫著縫著不禁覺得很心酸,
家人問說這樣她不會很熱嗎?
不然再給別的醫生看, 還是要擦什麼藥之類的,
...唉, 看著自己的小孩手爛爛的樣子,
沒人能了解我有多心疼...
只希望她越長越大,
能知道用力抓手會受傷,
然後就不抓手了, 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