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
台灣翻譯的片名跟內容真不貼切,
如果片名叫啥"真愛旅程"的話,
那真的會讓人很害怕踏上這條叫真愛的路... :p

很奇怪吧,
每天都忙的快翻掉的我竟然有時間可以看電影,
那個都是半夜揹著小孩,
神智不清的時候一個人對著
接近無聲的電腦螢幕看的.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穿著Prada的惡魔",
(好像是很久之前上映的電影?!)
然後是今天看完的Revolutionary Road.

看完心情無比沉重啊.

看著女主角April以為終於可以脫離
枯燥乏味沒有希望沒有變化的生活時
那樣興奮的樣子,
我好像也在心裡為她感到高興.

不過現實畢竟有太多困難吧...
就算有夢想,
能實現的也是太少了呢.

這對男女主角的組合很有趣,
先看了鐵達尼號,
再來看這部電影,
讓我感覺傑克沉入海裡留下不朽的愛情,
彷彿也沒什麼不好...
ha.
現實的婚姻生活裡,
兩個人成天爭吵吼叫失望出軌絕望,
感覺真是有點悲慘.

這齣好像是從相同名字的書改編拍的電影,
有空應該要找書來看
(不過我都是半夜有空, 半夜看書超級讓人昏迷的),

好像想寫些什麼,
但是又寫不出些什麼來,
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寫的很好的影評了,
文筆退化到寫不出啥的我,
純粹記錄一下自己看完電影的心情罷了~

下午 12:23 2009/3/20

如果想逃離既有的一切, 過未知的生活,
是一種被稱為瘋子或瘋狂的行徑,
那麼就這樣瘋了也沒什麼不好.

每天空虛的過活, 也許比瘋了還可怕.

April也許有點瘋狂了,
她被每天重覆且自覺得空虛的生活弄瘋了,
只想到要逃離,
偏偏又離不開.
最後她鼓起那麼大的勇氣,
卻不知是得到解脫, 還是只是生命脆弱的嘲諷.

不能學呢,
不然會像女主角一樣瘋掉.

生活其實並非一成不變,
因為就算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脆弱的人類都無法預知...

只要對生活有一點點的期望,
就不會那麼糟了,
像我現在,
只要能好好的睡一覺,
就覺得一切都很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