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葡萄吐司&玄米抹茶吐司


我好像找不到原來記錄做麵包用量的筆記了,
但是有照片...
還是來貼一下照片留念吧~


這兩條吐司都是手揉的,
在這之後, 我就忍不住的敗了威寶麵包機了 XD


這一條脫模後醜醜的,
表皮沒金黃色, 蓋了吐司模的蓋子,
但是根本沒滿模...
我是沒上過烘焙課自己看書亂亂做的...
ha.


這樣不知算不算有像吐司該有的樣子?

以下是另一款,
加了fancl的玄米抹茶粉(那個泡茶很好喝~),
切面有點詭異的深淺不一顏色就是那粉的顏色,
因為我竟然在揉好了之後,
把那粉當堅果類的添加物去加入麵團,
結果就是怎麼揉也揉不進麵團裡...



不過這條發的比較漂亮一點,
我喜歡吐司上面圓滾滾的,
這有名字叫"山形吐司",
不過我這山有點凹凸的不夠分明..



自己做的麵包,
我喜歡不加奶油表面也不塗蛋液,
簡簡單單的麵包香味,
自己吃或給小孩吃,
都比較單純沒負擔~

最近真的敗了烤箱了,
但是缺貨好久還沒能收到貨,
好想試試用新烤箱烤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