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包扣髮飾,
是跟盈盈買口金材料包時收到的贈品~
做起來很簡單也很可愛,
不過我現在一頭短髮用不到,
據說也可以拿來綁便當盒...之類的,
應該會比單調的橡皮筋好看吧~




大耳猴花瓣包扣髮飾,
跟之前的大耳猴口金包是一組的,
這個有點太可愛了,
我看要等我家小瑄瑄長大,
給她綁頭髮一定可愛極啦~~^^


包扣的背面另外再用一塊布縫起來,
這樣就不會看到裸扣的樣子,
看起來真像一朵花..

包扣大概做了這些個就停工了,
最近應該可以重新做點跟布有關的手作,
今天用登山揹架揹著小瑄瑄,
騎著我的破爛小50, 載著小東東,
衝去布店裁了一條4米8的長布,
要來挑戰長布揹巾!
布店裡面好多好可愛的布,
真想通通搬回家,
不過不太會玩布的我,
就算有美布也變不出什麼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