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8鋼筆LamySt4501.jpg
颱風天哪裡也去不了,
只好來更新..

之前拍的照片, 現在改用舊的筆電看, 
好像又暗又模糊,
不知道是照片的問題還是筆電的問題??
反正現在一切從簡,
想改也不知道用啥改, 
就這麼湊合著寫寫吧.

筆是德國LAMY牌,
上次的文章發到噗浪,
才發現幾乎人手一支LAMY,
不可思議.
(還有為什麼大家都回噗, 不給文章回應啊?..)

這支LAMY 聖賢系列 st45,
(我不確定它名字這樣寫對不對, LAMY網站找來的),
買的時候我都不知道這牌子是哪裡的..

那時大學畢業典禮剛結束,
同學啊室友啊全都搬回家了,
剩我一個人慢慢打包,
拿著如果不花掉, 回家後也找不到相同百貨的禮券,
一個人亂亂逛, 胡亂買到的一支鋼筆.

其實我當時的想法只是因為它看起來不像鋼筆,
而且全不鏽鋼白白淨淨的很特別.
什麼尖也不知道傻傻的就買了...

(它筆尖上沒寫什麼尖, 這樣正常嗎? )
(LAMY網站上的筆尖有寫字的, 但我這支是一片空白)
(寫起來像M尖)

我想到了當時那小姐還說這筆寫起來很粗,
問我真的要買嗎?...
如果她能多說一點筆尖能換之類的就好了,
這樣我那時就會知道鋼筆有不同的筆尖...
又或是她根本也不知道這筆尖有不同粗細而且能換呢?

本來只有卡水的,
前幾年買了另一支LAMY時順便補了吸墨器.
也是那時候才知道有吸墨器這種東西,
還有原來墨水能有這麼多顏色選擇.

真是學海無涯, 遇到一點學一點...
最近越是覺得,  知道的越多, 越顯得自己的不足...

20130628鋼筆LamySt4502.jpg  
墨水法國J.HERBIN 午夜藍,
選它只因為我喜歡各種藍色也喜歡安靜的夜晚.
顏色正如瓶子上有點藍有點黑淡淡的夜空,
寫起字來也有安靜的心情.

總是只在鍵盤上打字的話,
拿起筆來常常會覺得恍惚..
不知道字要怎麼寫, 不知道要寫什麼..
順手拿起"豕與自以為是的豬"抄抄寫寫..
再看看別人寫的鋼筆字,
唉...我得重新練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