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8鋼筆01.jpg
今天來寫點別的.
以上是一堆服役中的鋼筆.

左邊6支最近才入手,
是對岸的庫存老筆,
品牌有英雄和永生...
露天拍來的, 
每支百元上下...

右邊..ㄜ, 
LAMY st 聖賢系列 鋼筆45 M尖? (這傢伙是裡面身價最高的啊...)
LAMY SAFARI狩獵 2011限定色 土耳其藍 F尖
對岸DUKE 209 一筆雙尖(一般尖, 書法尖)
德國kaweco F尖

20130628鋼筆02.jpg
墨水~ 
LAMY 藍黑; 
法國J.HERBIN 午夜藍, 月牙紫; 
德國RK 翡翠綠, 波爾多紅.

至於詳細的介紹之後再分別每一支筆寫一篇吧.

用鋼筆寫字很有趣, 
不同的筆, 不同的筆尖, 不同的墨水,
能有各種可能.
比對著鍵盤打字有意思多了.

我第一次拿鋼筆寫字應該是國小快畢業時,
那時家裡還是開文具店(? 還是玩具店? 反正兩種都開過...),
不知是誰送我一支寶藍色白金牌的鋼筆,
一直到大學畢業,
那支筆陪著我很久.

後來為什麼找不到了呢,
以我現在微少的腦容量真是想不起來了,
鋼筆又叫萬年筆呢...
好好的使用保存, 據說能當傳家寶(?),
真可惜我把那支筆弄不見了...>_<

...

某人說我有興趣的東西也太多了,
不過呢,
這世界這麼大, 有趣的有意思的東西那麼多,
我有興趣的這些,
只是滄海一粟而已唷.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墨水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