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8鋼筆Duke01.jpg
德國RK 50ml墨水 - 510翡翠綠
這綠色挺好看,  我承認這樣寫超不專業..
硬要形容的話, 像深綠加了一點藍又再加一些草綠這樣...
可以google"翡翠綠", 看到的圖片就差不多那顏色了,
這墨水取名跟顏色還原度挺高.
意外的發現竟是2013年的流行主打色?!

...

發現還有照片可以寫, 
雖然拍的不怎麼樣字也不怎麼樣,
就是個記錄文...

這 made in China 的 Duke(公爵) 209-1
全鋼筆身, 兩種筆尖(書法尖, 一般?M?尖) , 還有硬黑盒子裝著, 
我在fb某鋼筆工作室看到, 
竟只要3張台幣百元還有找的價錢就可以帶回家,
真是殺紅了眼立馬下訂 @_@
動作不夠快還搶不到勒, 還好我宅在家裡 (這一點也不能算優點...)

...

同時也"順便"帶回了兩瓶RK墨水...

書法尖長這樣, 像是寫字寫到憤怒猛力往桌上一刺會造成的後果....
20130628鋼筆Duke03.jpg  

因為筆尖跟紙的接觸面積變大了,
寫出來的字粗細變化也就更多,
但是不是說書法尖寫出來的字就像毛筆字,
沒練過的寫起來就像我寫的, 跟平常的字沒有兩樣...
說不定還更糟, 因為它出墨量很大, 可能會寫出一坨一坨的字...

說到出墨量很大這件事,
後來我拿了一支書法尖的筆送給我爸,
他一看到就嘿嘿笑, 說我給他的筆是不是壞掉的?!
然後邊寫邊說這是"騙人墨水"的筆 

其實我覺得書法尖的鋼筆還蠻有意思的,
真好奇是誰想到要這樣做...
認真練好字的話, 應該也能用來寫出像毛筆的效果,
不過我還差點遠了.

這裡要推薦兩個可以練寫字的網站,
布衣老師
國小生詞簿硬筆字練習

寫字呢, 據說只要練習就一定會有效果的, 
我還在實驗中..

這支筆的一般尖我還沒用過,
不過目測應該有到M尖那麼粗..

20130628鋼筆Duke02.jpg  
德國RK 50ml墨水 -  330波爾多紅

照片拍的重點不明,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倒數3,4行是用別的墨水寫的,
因為這波爾多紅剛寫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拿錯筆的錯覺,
以為拿到裝月牙紫的筆了,
顏色太像了!
結果拿出相機要拍照時才發現,
它變色了...變成紅酒的顏色...
這墨水難道也像某些紅酒, 需要醒一下, 顏色才會出現?
這也是瓶名字跟顏色相符的墨水, 
寫起來真是紅酒的顏色, 紫紅紫紅的, 要是有紅酒香氣就滿分了 :p

寫完交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R K 墨水 DUKE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