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看不出是雞還是鴨的,是咖啡果凍...
用雀x果凍粉做的, 因為看到有送果凍模才買它,
80度熱水溶溶粉, 涼了就是軟軟的果凍, 很方便耶~
(最近送的是熊貓模喔...)


搬家了有了自己的廚房,
一直想把那個新入手的傢伙介紹一下,
但是一直都delay到現在啦~


炒菜不能缺的"阿媽牌"生鐵鍋,
鐵鍋要用油養, 養的好, 不沾導熱超快,
炒一盤菜不用兩分鐘~


圓炒鍋的好姐妹~小平底鍋,
這個我覺得拿來煎餅類好用,
沒烤箱的時候, 我拿它來烤吐司 :p


這個一定也要介紹一下,
一品夫人的好姐妹叫"弟一夫人",
(明明一樣的東西...不知廠商為什麼要弄兩個名字?)
電子壓力鍋,
不管什麼燉不爛的紅豆薏仁豬腳排骨...
只要丟進去, 插上電, 按個選項鈕,
不用多久全都爛成一團...
(這樣寫好像不太好吃喔..?...)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不像傳統的壓力鍋,
要一直守在旁邊等鍋子一直吱吱叫,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意外..
用這個省力多了~


我買附不鏽鋼內鍋的, 原本搭的是厚釜不沾鍋,
但是其實用這個煮東西不太會沾,
不鏽鋼鍋還能直接拿到瓦斯爐上煮~


威寶麵包機,
現在都只用它揉麵團而已,
因為用過它自動的行程, 作出來的麵包實在不太滿意,
雖然揉麵團還是比不上專門的機器,
不過還能接受啦~
我還試過它做果醬, 效果也不錯,
但是要一直發熱攪拌的, 感覺會比較耗電..

另外烤箱是烘王的,
沒有拍照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