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黃色兔子桃子包~




裡面的空間很大,
我看要把手機塞進去都沒有問題,
或是還能再放一個8cm的口金包也OK~



整個都圓圓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桃子包圓滾滾的樣子,
真的很像桃子一樣,
讓人忍不住想拿在手上把玩~

口金部份似乎縫的不夠澎..
我看我還得多多練習...

(不過現在除了小東東野獸之外,
 還得照顧小瑄瑄寶寶,
 實在是po文章都很有難度啊~~~
 像我現在就是用揹巾揹著寶寶打字中...)



袋底也有一隻想睡的小貓咪~
桃子包手縫的難度比較高,
得把袋底的X對齊,
好像還有一種縫個小花扣的方法可以掩飾沒對齊的樣子..

還有好多篇文沒有po,
好多成品沒拍照,
好多事想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