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6橘瑪瑙墜飾01.jpg  
橘瑪瑙+粉橘淡水珍珠

這個橘色瑪瑙應該是一年多前從家裡搜刮出來的, 
默默的在盒子裡等了我一年.
然後最近完工後又被我默默的忘了po...
真是有點抱歉啊 

它透光的顏色像好吃的橘子,
本來想著是不是應該加兩片綠葉子?
但算錯了線材的長度,
只剩兩個小圈的結尾..

感覺加個小珍珠好像不錯,
跟加葉子有完全不一樣的氣質.

20130926橘瑪瑙墜飾02.jpg  

背面是這樣的.
20130926橘瑪瑙墜飾03.jpg  

最近在FB弄了個粉絲團,
然後又在兩個拍賣放了一些可以售出或訂製的成品,
還有貴人相助正在幫我建購自己的購物網站,
感覺自己迷茫的前路彷彿有點能看得到光亮.

雖然目前為止一件也沒有售出..

想到一兩個月前剛開始弄拍賣的時候,
我家哥哥說"哇在家裡也可以賣東西賺錢?! 這麼好~~~"
現在則是沒事就糗我說"媽麻妳一個也沒有賣出去耶, 太糟了." -_-||

傻孩子啊, 賺錢有想的那麼容易嘛...
至少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啊...

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瑪瑙 珍珠 墜飾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