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知道要放到哪個分類才對,
暫時就放在生活隨筆當個記錄.

前幾天加入安麗的會員,
不過我沒用過也沒買過安麗的產品..
純粹是因為覺得好像可以是一個機會,
能改變目前的生活.

透過大家買些必需的日用品,
然後可以一起賺錢, 好像沒什麼不好?

一開始光聽獎金分享的方法跟一些經營的很好的例子,
(這裡不得不說免費的海外旅遊真的很吸引人...)
感覺好勵志好有希望~

不過今天又聽了一些"如何找新的會員/銷售商"的方法,
又打起了退堂鼓...

認識我的人如果聽到我說要做直銷,
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吧?!

就是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太正常.

讓我找久未聯絡的親朋好友(甚或是陌生人..), 
先是噓寒問暖最後試著聊安麗這樣的事, 
我想了又想, 
好像不是自己想做的事...
說實話,
我自己也不喜歡認識的人因為這樣的原因來找我.

那我想的是哪樣的事?

暫時只有大家一起買賣需要的東西,
然後最好能一起賺到一些錢這樣...

安麗的產品口碑好像都不錯,
加入會員就能用會員價買, 
會費1000, 據說留著發票就能退回,
也不需要囤貨累積點數啥的,
暫時也沒什麼損失(?)

所以說,
如果有想了解一下安麗怎麼玩的(會員制度獎金分配等等),
或是有需要淨水器或空氣清淨器, 鍋子, 美容保養品...等等安麗產品的,
可以找我代購,
又或是想加入會員自己買的,
留言或mail聯絡我一下吧~


ps1.
這麼消極的方法行得通嗎?
我也很想知道 XD

ps2.
有人一聽到直銷就很想逃跑對吧, 
就算是想買個啥來試用看看也很怕一接觸就會被沒完沒了的推銷...
我可以做到單純代買, (因為你要我推銷我也講不出來...)
所以只是想用用看安麗的東西,
但是一點也不想被推銷, 也可以找我, :p

什麼? 你說憑什麼相信我?

網路上的陌生人要憑什麼呢...只能憑你自己的直覺吧..
至於認識我的人, 能不能相信我, 也不用再多說了吧...

暫時寫到這裡,
若有後續心得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麗 Amway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