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看韓劇,
本來想追大奧男女逆轉(這是日劇),
但是很不幸的忍不住偷看了漫畫,
啊太悲傷了..
看到第四集有功說"殺了我吧"這樣的一句話,
真苦啊...
現在也沒勇氣看第五集>_<

於是找了(似乎?)輕鬆愉快的屋塔房王世子想開心一下,
一看不可收拾,
現在正在看成均館緋聞,
另外的想見你,
還不敢開始看.

好像跟這篇一整個離題?
其實都是有關係的...
懂得的人就會懂的.

總之我在網路上連來連去,
聽到了這好好聽的音樂,
想分享一下.

是2011年的韓國電影그대를사랑합니다"我愛你"的配樂,
歌名是우리아름다운시간은"我們美麗的時光",
(以上是google翻譯來的, )
(我是看不懂韓語>_<, 也不知翻譯有沒有錯)

Lucid Fall的作品,
搭配著電影片段實在很有感覺,
忍不住要分享~

同場加映, 第三輯的,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風吹向何處




這首有翻譯的,
但我不知能不能胡亂copy,
請有興趣的搜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