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7_皂80清爽漢方

製造日期: 2012.04.26 || 啟用日期: 2012.06.03
重量: 2000g

使用的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芥花油
            甜杏仁油
            
添加物:
           白芷粉, 魚腥草粉
           精油: 乳香, 沒藥, 苦橙葉

做這塊皂的起因是自己今年在春夏換季的時候,
皮膚狀況很差,
老是莫名的發癢,
如果抓了癢, 就紅腫一片, 更加癢...
顯示為身體不知出了啥狀況很討厭的感覺>_<

而且因為發懶,
手工皂快沒了就隨便買沐浴精洗澡,
人懶不是病, 懶起來要人命 :p
真的不行了才發奮做的這批皂,
把手邊有的應該對皮膚有效益的藥草都加進去了~

作皂時的筆記只寫了這一句:
"trace的時候有濃濃的魚腥草味, "

晾到可以洗的時候,
其實只剩淡淡的中藥味了,
洗感也很好, 至少洗了身體不會發癢...

至於皮膚莫名發癢, 
感覺像是身體對我的警告,
因為到了今年的春夏,
我也算是又懶又胖到了極限了,
整個人都腫的不像話,
整天都呆在電腦前玩FV的遊戲,
現在想想,
我怎麼讓自己過那樣的生活呢??

所以發奮作了皂之外,
也努力的開始運動了.


跳了一陣子的鄭多燕,
真的有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雖然不像有些人跳一個月就可以減好幾公斤,
但我至少, 找回了身體的一點點曲線,
體重跟體脂也都減少了,
連FV遊戲也不再玩了,
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做別的事, 
運動讓我生活變的有力氣了,
真好~

身體的一些狀況是危機也是轉機,
這次深刻體會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