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本人現在是冬眠的熊(以前也是嗎?!),
blog太久沒更新要長蜘蛛網了...
>_<


製造日期: 2010.06.22 || 啟用日期: 2010.07.29
重量: 2000g

使用的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米糠油
            芥花油
            蓖麻油
添加物:
           西藏艾草粉, 紫花苜蓿葉粉, 薄荷腦          
           精油: 廣霍香, 佛手柑, 茶樹

(以下是去年六月寫皂方時的筆記)

寫皂方的現在大約6/22凌晨4點, (最近我都沒這樣了喔..)
頭腦異常的清醒,
只有我自己和自己對話,
感覺很好! (只有自己時真的很安靜很好)
要去開冷氣睡覺了, (冷氣?!現在不用冷氣也很冷)
最近開始真的有夏天的感覺了~ (嚴冬啊...)

---分隔線---

這樣寫好像很混亂我都要昏頭了@_@

還是好好的寫這塊皂吧..

這塊皂本來想用薄荷腦讓它很涼的,
但是我加的量太少了,
洗起來沒有涼的感覺,
不過因為加了艾草粉,
所以洗起來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p

我發現加西藏艾草粉的皂都會有奇特的紋路,
但是加冷凍艾草粉的就會整個均勻的綠,
(不過那個綠會在晾皂完退色成黃綠..)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