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只有排海生館而已,

因為這天下午還得從屏東一路開車回桃園,

不敢排太多的行程...


海生館剛開幕不久我就有去過一次了,

那時只有一個台灣水域館, 珊瑚館還在建構中..

想不到現在已經有三個館了耶!

而且連售票口都改了方向, 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時間真是過的太快了.


帶著小孩子先去逛台灣水域館,

剛進去整個黑黑的又有水聲, 他竟然有點害怕的不想往前走,

只好抱著他叫他看魚...(此時不禁懷疑帶小小孩來海生館是不是個錯誤勒?)





還好一陣子等他適應以後, 就又活蹦亂跳的一直叫:魚!魚!魚!

還說要: 切!切!切!

這是說要切魚煮來吃的意思, 唉~

我家的小朋友愛吃是出名的, 想不到活生生的大魚他也有貪念...





大洋池裡面有好大隻的鯨鯊,

還有好像在海裡飛來飛去的魟魚,

加上旁邊有解說人員的講解, 確實對魚類的資訊可以有所增進~

小朋友看著魚一直碎碎唸講著外星話,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聽懂一些呢?





中午在海生館外面的小攤子解決,

吃到了十分堅固且昂貴的蒜味麵包...

結論是, 不如走到大門邊的萊爾富買泡麵, 還有冷氣可以吹.


接著要去的世界海域館,

要從海生館的外圍繞一圈才會到, 感覺是很荒涼的一個館,

其實也是個有點小孩不宜的館.





它裡面沒有真的水和魚, 是個3D虛擬實境無水水族館,

第一站的古代海洋,

在入口處有一群古代魚的石像,

讓我家的小孩嚇的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走路...

進門以後的黑嘛嘛一片和遠古火山爆發的怪怪聲音,

更讓他嚇的發抖發抖...不知是他太膽小, 還是這個館太恐怖哩?

我覺得很適合剛認識不久的小情侶一起去, 鐵定對增進感情有幫助喔.


大人逛起來蠻有意思的啦,

館內會有人發給立體眼鏡, 戴著它就會看到一整群的古代超大怪怪魚朝你遊過來!


這個館逛到最後會有企鵝可以看, 多少舒緩了一下受到驚嚇的小朋友~





後來在禮品區他的精神就超好的, 一看到玩具就一直拿給我, ...





因為想要去看小白鯨,

雖然已經覺得累了還是繼續去逛珊瑚館.

這個館很漂亮, 因為好多熱帶魚的關係,

但是小孩子已經累壞昏睡了,

我們只好走馬看花的一路走到小白鯨的那一池,

結果也只有看到白鯨的屁股(尾巴?)..因為牠們忙著吃東西...

有一隻好心的繞了魚缸一圈讓我們看到牠可愛的樣子~

這樣當然是沒辦法拍到照片了, 有興趣的自行前往喔 :p



ps.回程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吧, 真的好遠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