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之前在博客來亂逛的時候有看到一本書,

"橡皮章生活雜貨" - 作者:小間敬子

後來又不小心看到有每日一書66折的特價, 就買來看看~


這是一本教你用隨手可得的橡皮擦刻印章的書,

其實裡面教學只有一頁, 其它的都是橡章的應用,

可以印在卡片上, 印在衣服上, 也可以印在餐盤上...

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印~(不過要有專用的顏料就是了)

最近作皂懶病發作中的我, 於是翻出了幾顆陳年橡皮擦來刻刻看.


其實還蠻好玩的, 難怪日本人可以玩到變成橡皮章達人,

不過我有興趣的手工藝太多了, 而且懶病不定期的會發作,

想成為某某達人大概很難吧 >_<




第一隻刻的羊,

第二個是拿著小愛心的女生, 但是不小心把她細細的腳弄不見一隻:~

第三個是Keroro, 應觀眾(小東東)要求刻的.




30日熟成章, for 手工皂皂專用

玫瑰花一朵, 無聊亂刻的

拿著小愛心的女生, 為了送朋友的寶寶禮物所以又刻了一個小女生.




腳ㄚ也是為了送禮刻的, 因為送的是小襪子嘛!

小蜜蜂, 還沒想到要印在哪裡..




Handmade, 唉~刻的不太好.


就是這樣啦, 我最近沒作皂都在玩這個...@_@


還有一個是讓我想刻印章的原因,

就是請夏夏幫我刻的一個專屬印章.

(ps.這個應該目前為止只有兩人收到過吧 :p , 我的手工皂都滯銷了, 嗚呼~)

因為看到了夏夏的網站, 才覺得刻印章似乎很有趣, 也才想要找相關的書,

然後就刻了一些橡皮章了~

ps.產量不多因為我不想描書上的圖來刻, 偏偏自己又不太會畫畫, 這也算一種自虐嘛.




(補上印在剛切好不久而且切歪了的皂皂上面的照片)



只有外圍清楚, 裡面細部的線條沒辦法印出來,

而且切好放了幾天的皂就會印不上去了,

(白色部份是用管模先作好5天的皂, 再用力也印不清楚:p )

如果想作皂章應該是可行的,只取外圍形狀的話就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mbl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